当前位置:

王少峰: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 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编辑:黄河 2019-10-16 08: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少峰在部分市县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

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10月14日,湖南部分市县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怀化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招用实劲见实效。

在听取8名市县同志发言后,王少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突出问题导向,拓宽渠道找准查实存在问题,检视反思列出清单,项目化推进整改整治工作,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实绩取信于民。要进一步加强分级分类指导,准确把握不同领域主题教育着力点,充分发挥行业系统指导作用,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切实增强针对性实效性。

王少峰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严督实导、动真碰硬,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提升主题教育质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