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荣大绿健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湖南瑞华乡墅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2019-10-17 21: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10月16日上午,湖南荣大绿健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瑞华乡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10月16日上午,湖南荣大绿健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瑞华乡墅科技有限公司在湖南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城市会议中心签署协议。由湖南荣大绿健集团全资收购湖南瑞华乡墅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共同致力于高品质住宅项目研发、高端定制别墅开发、大型文旅康养项目建设和特色小镇的打造。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公司发展前景达成一致,荣大绿健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将布局装配式建筑设计、建筑智造、新技术研发、旅游开发、智慧康养五大板块。

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湖南荣大绿健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湖南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首创乡村别墅建设典范,参与张家界旅游景区配套项目建设,与多个康养地产公司、大型文旅集团深度合作,奠定了行业基础,引领高品质住宅建设浪潮。下一个五年,荣大绿健将蓄势待发,开创更加辉煌的业绩。

来源:北国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