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湘西州落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何冰 2019-10-18 06: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湘西州落幕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彭业忠)10月17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武陵山大剧院里座无虚席,“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的“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这里举行。12名进入决赛的选手逐一登台,各展风采。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叶红专,中宣部宣教局负责人出席。

通过演讲和10道题目的问答,来自湖南的龙秀林、陕西的麻珂、江西的谭翊泉获得金奖。3位金奖选手将于11月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

来自河北的孙国亮、北京的李志起、广西的杨海强、安徽的王聪等4名选手获得银奖;来自吉林的曾丽圆、河南的孟慧娜、重庆的万永建、山西的刘富强、新疆的王婉等5名选手获得铜奖。

此次演讲大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扶贫办、湖南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妇联、湘西州委共同承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