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大系统知识电视竞赛,汨罗代表队夺冠军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周敏 编辑:杨滋 2019-10-20 21: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 (汨罗站记者 周敏) 10月18日,在岳阳市人大系统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知识电视竞赛中,汨罗市代表队获得冠军。

这次比赛,由岳阳市人大办公室主办,旨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比赛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全市共有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汨罗市派出市人大办公室章庆星、罗江镇人大秘书韩伟、白水镇人大秘书李美璇等3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赛。

上午,12支队伍角出前6名。下午的决赛在岳阳市、汨罗市、云溪区、临湘市、平江县、湘阴县等6支队伍之间展开。他们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的比赛来争夺一二三等奖。最终,汨罗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中,汨罗3名选手沉稳应答,通力协作,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大会制度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领导、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示了选手的良好形象,也为汨罗争得了荣誉。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周敏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