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编辑:杨滋 2019-10-22 08: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万青昊)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日前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大会战指挥长王保林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分会场聆听报告。

巡回报告会上,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亭,南疆军区政治工作部群联处长秦永刚,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汝集镇朱集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刘双燕,江西省石城县委书记鲍峰庭,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指挥部处长刘晓峰,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花坪小学副校长刘发英等六位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讲述了各自奋战在脱贫一线的亲身经历。

乌兰指出:六位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事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自觉地把推进脱贫攻坚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更好履行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要发扬坚持不懈、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切实保持攻坚劲头和工作力度,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排查整改,推动问题清零,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胜;要进一步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广泛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让全社会学习先进、尊崇先进,形成凝心聚力抓脱贫、齐心协力促攻坚的生动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