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袁颖 编辑:杨滋 2019-10-22 08: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会议现场

?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吴俊宽 袁颖)10月18日,岳阳县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2019年常委议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袁陆保、余泽世、吴光文、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岳阳县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县人武部按照“抓根本把方向,抓基层打基础,抓作风树形象,抓安全保稳定”的工作思路,瞄准争创“军分区一流人武部”这一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人武工作全面建设稳步有序推进。

会议就专武干部队伍建设,退役士兵招录,村级民兵连建设、迎接军委国防动员部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检查考评和省军区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检查考评等工作进行研究。

会上,田文静要求,要牢记使命职责,不断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站在国家安全利益的战略和全局高度,强化底线思维、战略思维,切实把备战打仗作为当前一项紧迫任务和政治责任;要聚焦能打胜仗,坚持一切工作以战斗力为标准,努力构建与信息化战争相适应、与市场经济发展相协调、与参战支前任务相匹配的新型后备力量体系;要切实抓好专武干部的队伍建设、业务培训和使用考核等工作,着力推动基层武装工作持续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袁颖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