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付琴 编辑:杨滋 2019-10-18 09: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万青昊 付琴)10月17日,岳阳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县“8+1”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其胜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4个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报告了前段各自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

如何做好下一步专项整治工作,姜其胜要求,要增强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责任感,把准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增强认同感,坚决打赢专项整治工作的攻坚战、持久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付琴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