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2019年扶贫专场招聘会在毛田镇举办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杨滋 2019-10-17 17: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袁颖)为促进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10月17日,岳阳县在毛田镇八斗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2019年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未就业大学生、退伍军人等搭建平台,实现岗位信息与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需求零距离对接。

据悉,此次招聘会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学历较低、技能差、经验少等特点,组织岳阳县基业劳务、服装加工、家政等劳动密集型需求的78家企业,提供适合贫困群众就业的岗位3500多个。

毛田镇中兴村八屋组村民许勇华告诉记者:“听到毛田镇举办扶贫招聘会的好消息,今天一大早我就赶过来了。过去我在外务工,无法顾及家庭,现在能在家里找份工作,全家人都很开心。”

此次招聘会,共达成就业意愿人数365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5人)、现场签订协议人数123人。今年以来,岳阳县量质并重打好就业扶贫攻坚战,深化大型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活动,打造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强的劳务品牌,把就业服务活动延伸到贫困乡镇、贫困村,为贫困求职者提供精细化的就业帮助。

现场,县人社局还为岳阳县2019年认定的就业扶贫基地和11家就业扶贫车间企业进行了授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