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倾听群众呼声 认真履职尽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莉君 编辑:黄河 2019-10-23 07: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傅奎在湘西州参加省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时指出

倾听群众呼声 认真履职尽责

10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以省人大代表身份,赴永顺县参加所在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代表团第一小组活动,围绕产业扶贫进行专题调研,并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傅奎与代表们一行先后考察了石堤镇羊峰村油茶基地、湘西沃康油业科技有限公司、高坪乡场坪村猕猴桃基地、高坪乡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基层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履行职责等情况。

傅奎肯定了湘西州产业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人大代表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为民宗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愿,脚踏实地调研掌握实际情况,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牢牢抓住产业扶贫这个关键,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优势产业,增强“造血”功能,增强市场竞争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决反对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莉君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