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大力发展医药产业 做大做强林下经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编辑:黄河 2019-10-24 08: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副省长何报翔在怀化调研时强调

大力发展医药产业 做大做强林下经济

10月23日,副省长何报翔率省商务厅、省药监局、省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来到怀化市,就发展医药产业和开放型经济进行调研。何报翔强调,要大力发展医药产业,做大做强林下经济。

在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何报翔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大力发展医药产业,要加大科研投入,加强对医药衍生品的研发,着力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拳头”产品。要重视营销环节,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中医药文化,把医药产业做出经验、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何报翔还来到会同县健霆竹业有限公司、会同县水坪溪林业现代产业园区、湖南省林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会同),了解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做大做强林下经济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开发系列产品。以市场为导向,把发展林下经济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业科技推广、扶贫开发有机结合。要重点抓好林业科技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林下经济提供科技支撑,共同努力推动开放型经济再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雷鸿涛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