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树立绩效管理权威 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资阳新闻网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2019-10-24 11: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10月21日,资阳区召开绩效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乐运成主持会议,区领导罗讯、曾文谦、胡国洪、曹萍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商议了市对区考核指标的任务分解、区内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及绩效考核机构设置等有关事项,与会人员围绕绩效考核评估指标调整、工作难点、考核结果运用等,提出了对策建议。

乐运成强调,要注重绩效管理成果运用,突出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绩效管理的权威,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按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严把数据关,高标准、严要求,及时与相关部门一一进行核对。要不断探索和创新开展工作的具体方法,推动绩效考核与暗访督查、重点督查等有机结合。各部门单位要理解支持绩效考核工作,理性对待考核结果,补齐短板,争创先进,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进步。

来源:资阳新闻网

作者:曹玮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