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出击!汨罗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谢建 编辑:杨滋 2019-10-25 08: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汨罗站记者 谢建)10月24日,汨罗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出动警力11人,在汨罗江大道等重点路段开展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现场查获货车超载5起,拖拉机违法载人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起。

当天下午15时许,事故中队执勤民警在沿江大道巡查时发现,一辆牌照为湘AA1***的重型货车疑似超限超载运输,在将其拦停并核实过磅后发现,该车核载5.72吨,实载货物7吨,超载了22%。

随后,民警对这起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予以查处,并依法对该车司机仇某作出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交警部门的警告教育让我愧疚,我接受这次的处罚,也保证以后不再超载运输。”货车司机仇某表示。

“途经汨罗江大道的长途运输车辆多,部分车辆存在超限超载行为,给周边群众出行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事故中队民警介绍,交警部门将针对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以蹲点检查与流动巡查方式相结合,继续开展货车超限超载整治,对过往的货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检、超载必卸、违法必究。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谢建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