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九届湖南张家界国际森保节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宁奎 上官智慧 编辑:何冰 2019-10-26 07: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森林——我们的家园”

第十九届湖南张家界国际森保节开幕

10月25日上午,第十九届湖南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在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天门洞广场启幕。副省长陈文浩宣布开幕。

本届森保节主题为“森林——我们的家园”,为期3天,旨在立足张家界森林资源和生态优势,展示张家界纯净空气,交流森林保护、森林旅游和康养产业、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成果与经验,探索创新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森林保护和发展之路。

开幕式上,省森林旅游与康养智慧APP、微信公众号平台启动,相关人员宣读了参与构建科学合理自然保护地体系行动倡议书。随后,与会人员为长达19米、高2米的巨幅画卷“绿色张家界、惊艳全世界”揭幕,并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绿色生活、共建美丽家园”湖南省自然保护地建设成就展。同时,中外选手挑战天门洞999级天梯,尽享森林康养之乐。

张家界国际森林保护节首创于1991年,经28年发展,现已成为传播生态文明、促进森林保护和绿色产业发展的综合性节会,被评为中国十大自然生态类节会。(记者 宁奎 见习记者 上官智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宁奎 上官智慧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