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在衡阳调研:着力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上下功夫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2019-10-29 23:3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在衡阳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

着力在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上下功夫

10月2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衡阳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时强调,要抓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有利契机,深入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把爱国主义教育分解、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牢牢扎根。

张宏森实地考察了衡阳图书城、衡阳日报社全媒体中心、衡阳保卫战纪念馆——陆家新屋,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他还深入罗荣桓故居和纪念馆,调研纪念馆内容展陈和故居保护等情况。

张宏森指出,衡阳是一座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城市,爱国主义教育资源十分丰富。要加强对罗荣桓故居等革命历史纪念设施和爱教基地的保护和使用,拓展方式手段,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创建文明城市一体化推进,拓展县级融媒体中心服务功能,深化“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在“两中心一平台”建设上探索“衡阳经验”。要着力在加强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着力在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补齐基层工作短板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衡阳期间,张宏森出席了王船山思想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并讲话。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