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2019-11-01 09: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汨罗站记者 翁正娇)10月31日,湖南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汨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讲评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出席会议。

9月下旬至10月上旬,市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派出4个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谈话了解、延伸走访调查等方式,对15个乡镇、54个市直单位和2个工业园区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督查。会议通报了此次督查的结果,并就后段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认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讲使命;要强化措施,做到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火力抓整改;要强化责任,将整改成果纳入从严问责范围、绩效考评和干部考核当中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