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在益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编辑:张俊 2019-10-24 1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24日上午,益阳市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3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在益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举办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等工作。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成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阵地。要整合资源,协同推进,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不搞重复建设,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注重实效,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作为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促进乡风文明。

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杜家毫书记在益阳调研讲话精神的有关措施,部署了打好大通湖流域综合治理攻坚战、抓好芦苇场体制改革、推进现代农业改革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的汇报,原则批准《益阳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草案)》,同意制定《益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草案)》。会议强调,要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夯实基础,严格执法,确保立法工作实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巩固提升,努力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创先争优。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发挥家庭、学校、社会的作用,坚持规划引领、分步实施,加快阵地建设步伐。要突出重点,提高实效,推动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小区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关爱留守儿童,为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促进未成年人良好习惯养成提供安全文明的环境。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建立健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专门领导机制。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第九届(全球)湘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 益阳日报 记者 江怀远 通讯员 易政研)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