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张海南 编辑:杨滋 2019-11-12 09: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海南)11月11日,汨罗市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汨罗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2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杨峰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着力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争做新时代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的合格干部,为汨罗市建成“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从11月11日起至12月6日止,为期26天,将采取课堂专题教学、情景式教学、现场观摩教学、访谈式教学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张海南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