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湘乡邵东调研:在做大做强产业的同时加强环境保护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佳伟 肖畅 编辑:何冰 2019-11-16 07: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湘乡邵东调研时强调

在做大做强产业的同时加强环境保护

11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先后赴湘乡市调研涟水河长制工作,赴邵东市调研五金产业。他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在进一步推动产业提质升级、做大做强的同时,加强环境保护。

11月13日下午,张剑飞来到湘乡市水府庙库区调研涟水河长制工作。他充分肯定涟水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河长制,齐心协力“守护好一江碧水”。

14日上午,张剑飞同省人大代表邵阳市邵东代表小组成员一道,调研邵东市五金产业,先后到8家企业及五金工业园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张剑飞对邵东市五金产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五金产业要在坚决守住环保底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在技术创新、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上下功夫,通过到五金技术先进地区学习考察,归纳应用五金产业提质升级的共性技术需求,从而降低成本、增加附加值;当地政府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建立公共平台,引进专业人才,帮助企业解决工业设计、工艺改进等方面的难题,推动五金产业高质量发展。(见习记者 张佳伟 肖畅)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佳伟 肖畅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