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长沙对日招商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胡衡华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何冰 2019-11-17 07: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长沙对日招商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5个重大项目签约

11月16日,长沙市招商活动重头戏——2019长沙对日招商引资环境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日本驻华大使馆参赞畠山健太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出席。

举办这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加大日本先进制造业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产业合作,助推长沙经济高质量发展。有100多家日本知名企业的200多位嘉宾参会。

会上,在长沙已落户的日资企业做了长沙投资环境和园区投资环境介绍。经过前期对接沟通,5个重大项目现场签约,分别是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与日本滋贺县琵琶湖观光促进会湖南代表处合作协议项目、永旺梦乐城茶塘项目、湖南友阿7-11便利店项目、长沙提讴艾世邦电器有限公司项目、申亿马扎克智慧工厂项目。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商贸流通、工业制造等多个领域。参会客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积极寻求合作。

近年来,长沙与日本经贸交流日益密切。去年,长沙与日本累计贸易额达13.76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7.48%;其中出口2.49亿美元,增长33.72%。如今日本已成为长沙第4大贸易伙伴、第2大外资来源地。(唐璐 徐行)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