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义到小淹镇老安村调研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蔡钟 编辑:张俊 2019-11-14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14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深入小淹镇老安村,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小淹镇党委书记陈杨开、镇长陈金辉、联村领导杨甲泽陪同调研。

在老安村向家组,肖义仔细检查了村民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情况,认真查看了该组公示的人居环境整治家庭卫生检查结果和卫生清扫轮班表。

据悉,该村将网格化管理创新性运用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建立了“三员两长”网格化管理制度,按照网格划分清洁区域,将网格内的整治工作责任到人。同时,每月开展一次“最清洁户”和“最不清洁户”评比,把评比结果在全村中心位置公示,充分调动了广大村民参与整治的积极性。

肖义肯定了老安村坚持党建引领,创新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举措,并指出:人居环境整治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镇村要凝心聚力、同步推进,继续发挥党员组长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村民改善人居环境的主动性,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蔡钟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