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义到羊角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刘翠俏 编辑:张俊 2019-11-12 15: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12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肖义到羊角塘镇调研指导工作。

肖义先后前往王家坪、睦鲤、新溪村,听取各村主题教育、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贫困户“三保障”排查、2019年贫困户脱贫和省市考核迎检等资料,对房前屋后卫生、河道公路两旁清扫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肖义同村干部交流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村干部产业发展意见建议,询问油茶基地平整、农户参与度等情况。随后,肖义前往金塘竹业,了解当前企业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当前竹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求当地政府和职能部门加强指导和服务力度,打好政策的“组合拳”,支持规模企业发展。

肖义指出,要借主题教育开展契机,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要理清产业发展思路,全力推进油茶产业发展,推动竹产业转型升级,以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进一步完善各类帮扶措施,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七个清零”行动,要保持定力,继续以房前屋后卫生为重点,全面抓好人居环境整治。

期间,肖义走访慰问了王家坪村贫困户,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刘翠俏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