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资阳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2019-11-20 09: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14日,资阳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乐运成主持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研讨交流会。益阳市委第十八指导组组长郭陆武到会指导。区四大家班子成员、全区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QQ??20191120090302.jpg

研讨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展开了专题研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根据工作实际找不足谈打算。

乐运成指出,要改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改进作风、担起职责为人民服务。要狠下心,要有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无畏勇气,把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排除万难干好事创好业。要抓贯彻落实,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对当前重难点工作,要实实在在地干、真真切切地抓、不折不扣地落地,确保按照时序要求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就如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乐运成强调,抓落实既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指向,也是改作风、勇担当的具体落脚点。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让人民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抓落实既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也是检视问题的重要法宝。要根据要求,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深入地查找检视问题,及时完善问题清单,全面整改。抓落实既是工作方法的体现,也是为官一任的使命担当。领导干部要勇于攻坚克难、敢于狠抓落实,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调研,面对难题敢抓敢管,解决问题减低清零。在当前全区创文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水域禁捕退捕、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中,以实打实、硬碰硬的优良作风彰显狠抓落实的“头雁效应”。要把做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好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动资阳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示主题教育成果。

郭陆武充分肯定了资阳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我区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各项动作扎实有序。就下一步工作,郭陆武要求,要来一次“回头看”,对问题进行梳理排查,把问题解决到位。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做好结合和融合的文章,以主题教育推动和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资阳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袁鹤立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