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柳英 杨丁香 编辑:徐丹 2019-11-20 09: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中午,全国劳动模范、江华瑶族自治县林业局护林员余锦柱顾不上休息,为该县即将开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巡回宣讲做准备。连日来,江华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奋勇争先的姿态推进高质量发展。

11月4日,江华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要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全会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县里组建专门的宣讲队伍,培训宣讲骨干,将奔赴各乡镇、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举办上百场宣讲。目前,已在各乡镇入口、主要街道、旅游景点、客运汽车站等人群密集场所,利用广告牌、电子屏、条幅等进行宣传展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江华县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汇聚起磅礴力量。坚持搞好“母亲式服务”,加快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让“江华速度”再提速。聚焦脱贫攻坚,巩固“规模企业进园区、小微企业进乡村、绿色农业建基地、旅游产业谋全域”的产业脱贫成果,并推进垃圾革命、旱厕拆除、空心村治理和“户户通”工程建设等,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人。运用“互联网+”平台,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难事烦心事。(见习记者 黄柳英 通讯员 杨丁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柳英 杨丁香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