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业板指大涨2.77% 本周10只新股申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宋芳 2019-11-20 09: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延续昨日走势,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强。截至收盘时,沪指上涨0.85%,报收于2933.99点;深证成指上涨1.80%,报收于9889.75点;创业板指大涨2.77%,报收于1729.08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约4183亿元,行业板块呈普涨态势,其中网络游戏概念股更是掀起一波涨停潮,板块约20只个股涨停,仅3只个股收跌。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根据新股发行相关安排,本周有10只新股申购,除了今日的嘉美包装、泰和科技、久量股份申购,周三还有新大正、迈得医疗(科创板)申购,此后周四可申购华辰装备、中科海讯、祥生医疗(科创板),周五可申购普元信息(科创板)和建龙微纳(科创板)。而11月21日(本周四)青岛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首发上会。

截至记者发稿,上交所科创板已受理企业达到177家,其中12家显示“已受理”,40家显示“已问询”,7家显示“通过”,22家显示“提交注册”,10家审核状态为“中止”,18家审核状态显示“终止”,已经有注册结果的有67家,暂缓审议的有1家。其中,湖南的企业中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显示“提交注册”,湖南南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依然为“已问询”,湖南松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审核状态也更改为“已问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