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召开2019年第18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黄河海 编辑:张俊 2019-11-18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11月18日,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主持召开2019年第18次县委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南县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孔令强、詹再德、刘安乐、童琼英、王锡良、孟智勇、郭世奇、肖娟、谌映民、周尚亮、丁国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讨论、研究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有关精神的具体措施及责任清单》、《贯彻落实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和市委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文件精神任务分工及责任清单》。

李劲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作为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保证和地方党委担当履职的重要内容,自觉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工作的大局。

李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落实,要高度重视,全面支持基层党建工作,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此次乡镇机构改革,组织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加快进度,尽快尽早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县产品检验检测事业发展的建议”;通报了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反馈情况。

来源:南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黄河海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