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2019-11-21 07: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在株洲湘潭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11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在株洲、湘潭调研时强调,要突出抓好经济宣传,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擂鼓助威,发扬和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切实把爱国情转化为报国行。

张宏森深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车间和科技文化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情况,并试乘了株洲智轨列车。张宏森对株洲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掘高质量发展的典型,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张宏森参观瞻仰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遗物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并深入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考察,强调韶山是一代伟人毛主席的家乡,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争做时代新人。韶山市是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要整合资源,创新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形成有韶山特色的典型经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