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不折不扣完成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彭敏 罗宗 编辑:杨滋 2019-11-21 09: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娄底11月21日讯(娄底日报记者 彭敏 罗宗)11月19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他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交通运输领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娄底市成立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以高铁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娄底辖区内国家铁路、铁路专用线沿线安全隐患问题,严厉打击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娄底工务段及长沙高铁工务段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杨懿文指出,国家铁路集团以及在娄铁路单位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交通运输领域铁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明晰主体责任,会同铁路部门制定整治措施,抓好整治工作“隐患清零”的具体落实。市委政法委、市交通局等相关市直部门要抓好督查指导,加快推进铁路安全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要加强沿线治安管理,对破坏铁路基础设施的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要加强路地双方协调联动,探索铁路外部安全隐患问题源头管控和联合整治的新方式、新方法,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促进娄底铁路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何锋及市政府秘书长胡忠威参加。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彭敏 罗宗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