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5届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岳阳美和易思学子晋级20强

来源:央广网 编辑:何冰 2019-11-22 21: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8日,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

美和易思岳阳职业学院项目部学子软件1803班学子左成、软件1807班学子黄俊熙成功晋级全国20强。

11月18日,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经过激励角逐,美和易思岳阳职业学院项目部学子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软件1803班学子左成、软件1807班学子黄俊熙成功晋级全国20强,他们分别排名第12和14名。

据介绍,左成、黄俊熙两位同学将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获得由团中央授予的“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是“青工技能振兴计划”的重要内容,比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确定的国家级一类竞赛。自2005年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今年是“振兴杯”15年来首次设立学生组。

美和易思岳阳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斩获佳绩充分体现了美和易思岳阳职业学院项目部学子扎实的专业能力与讲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同时也证明了美和易思紧贴市场需求研发课程体系、探索人字模型育人理念以及实施卓越项目教学模式的先进性和科学性。未来美和易思将不断探索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政策方针持续落地践行,真正做到用爱和科技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来源:央广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