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利波带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督查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11-25 10: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交基地

督查现场。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带队深入株洲公交金山基地开展国庆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督查。

在株洲公交金山基地王利波认真听取该基地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公交车的夜间停车安全、日常维护保养措施和充电设施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公交基地路口的车流量、车速和红绿灯设置等方面有关情况。他表示安全无小事,公交基地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好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主体责任。

针对公交车基地出入口车流量较大、车速过快和红绿灯设施未投入使用等突出问题王利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出台相关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交通运输局和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来源:荷塘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