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在岳阳黄盖湖巡湖时强调 把握同治联治 推动绿色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黄河 2019-11-26 07: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岳阳黄盖湖巡湖时强调

把握同治联治 推动绿色增长

11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盖湖省级湖长李殿勋深入岳阳临湘市黄盖湖开展巡湖活动。

李殿勋一行沿途查看了黄盖镇广坪村安置点、黄盖湖铁山咀电排、黄盖湖大堤等处的综合整治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和工作人员耐心交谈。

李殿勋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把握“沿湖同治、水陆联治”八字方针,进一步完善总体方案,综合施策,务实推进,抓好黄盖湖治理与管护,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推动建立在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基础上的绿色增长。

李殿勋还调研了临湘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他表示,在我国转型变革的历史关口,要着眼于治理现代化,以党的领导为核心、以群众自治为基础、以法治建设为保障,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重构社会治理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低成本运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