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在鲊埠回族乡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刘琼 编辑:张俊 2019-11-21 12: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574324866583npa6kf.jpg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11月21日上午,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在鲊埠回族乡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县领导李畅和、王军华、吴治国、黄平出席会议。

鲊埠回族乡是益阳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全乡总面积48平方公里,总人口22117人作为“南方最大的细木工板基地”,该乡产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但与其他乡镇相比,要紧跟“百亿产业”前进步伐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基础设施与发展却不相适应存在基础建设整体滞后、公共服务投入不足等短板,需要在交通、农田水利、教育、卫健等方面得到支持。

会上县政府办、发改、财政、水利、交通、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就2019-2020年鲊埠回族乡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表中各自所承担建设内容一一进行表态,表示将大力支持鲊埠回族乡的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黄劲充分肯定了鲊埠回族乡这几年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与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民族意识,坚定不移地支持鲊埠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梳理各项任务集中力量进行支援。他强调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迅速核实、核准各项任务;要迅速包装项目申报明年计划;要加强对此次现场办公会落实情况的督查考核鲊埠回族乡党委政府要积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干群联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营造推动鲊埠回族乡建设的良好氛围。

来源:桃江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刘琼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