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编辑:张俊 2019-11-29 2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13次集体学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市领导张值恒、徐云波、彭建忠、李永军、孙达良、胡立安、周振宇、张先旺、杨爱云、黄道安、瞿晏平、胡安邦、汤瑞祥,副厅级干部陶世群,市政府秘书长杨光辉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李永军领学了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瞿晏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中心发言。与会人员听取了《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专题辅导,围绕省纪委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并作讨论发言。

瞿海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和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制度意识,带头尊崇制度、维护制度,努力在完善制度体系、治理体系上走在前列。要全面落实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制度体系,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加压奋进、全力冲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抓紧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瞿海强调,要全面深刻把握《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好。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做到“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扎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地落实。要主动学习,抓好宣传教育;主动谋划,抓好制度完善;主动对标,抓好带头示范;主动运用,抓好贯彻落实。要持续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坚持率先垂范,认真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要对标对表《实施细则》要求,开展全面的风险排查,坚持铁腕打非治违,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瞿海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主题教育“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坚持干事创业主线,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持续巩固提高治理“四风”工作成果。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