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桂花坪街道:街道“赶考” 企业评分 营商环境促实效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2019-12-06 21: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上午,长沙市桂花坪街道组织辖区80家规模企业开展“街道‘赶考’,企业评分,营商环境促实效”活动。

12月4日上午,长沙市桂花坪街道组织辖区80家规模企业开展“街道‘赶考’,企业评分,营商环境促实效”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12月5日讯 长沙市桂花坪街道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出实招,求实效,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12月4日上午,桂花坪街道组织辖区80家规模企业开展“街道‘赶考’,企业评分,营商环境促实效”活动。

会上,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和改革举措,桂花坪街道工委委员刘洋介绍新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政策文件,并发放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表,街道“赶考”,企业评分,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直面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紧贴实际,将营商环境重点抓、长期抓,提供精准优质服务。“6S街区下雨排水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审批手续不够简化,同步审批的力度还不够....”企业代表在肯定优化营商环境给办事企业和群众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指出了亟需整改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近年来,桂花坪街道高度重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年”的安排部署,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找准营商环境建设存在的差距,把“改”字贯穿始终,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