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不断开创全省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2019-12-07 07:2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少峰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上强调

不断开创我省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12月6日,全省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拧紧干部监督螺丝,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严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新局面。

王少峰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论述,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认真落实“两个维护”要求,突出选人用人政治标准,严实党内政治生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的监督,督促干部围绕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把从严管理监督贯穿干部选育管用全过程,切实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要深化选人用人监督,持续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要加强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坚持真刀真枪真改实改,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完善干部监督制度体系,强化刚性执行,凝聚监督合力,不断提高新时代全省干部监督工作质量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