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三湘民营企业家论坛:助力民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陈加宁 2019-12-09 09: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湖南省工商联指导,湖南三湘银行主办的第二届“三湘民营企业家论坛”在长沙举行,论坛以“数字经济 链接未来”为主题。120余位湖南民营企业负责人和省市相关部门代表出席论坛。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论坛。

论坛上,三湘银行与湖南达晨文化旅游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海捷投资有限公司、华胥基金管理(广州)有限公司、湖南三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投贷联动协议,承诺未来五年为至少40家省工商联会员企业提供投贷联动融资支持,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一集团总裁、三湘银行董事长唐修国发表了题为《共创数字未来,赋能产业生态》的主旨演讲。他在演讲中谈到,“数字化已不是选择,而是唯一出路”,三一深耕智能制造,不断实现认知升级,加大研发投入,在工业物联网基础上,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对内提质增效、对外产业赋能。三一集团发起创办湖南三湘银行的初心是金融报国,要让党和政府扶持政策的阳光折射到实体经济中去,为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三农”和社区,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加便利、更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登辉

编辑:陈加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