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桃江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李成刚 陈明 邢玲 编辑:徐丹 2019-12-09 15: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晚,2019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桃江县举行。此次比赛由北京新丝路集团、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桃江县人民政府、三湘都市报承办。大赛自7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在长沙、湘潭、常德、益阳、永州等地举行了20余场海选和市级决赛,47名模特选手脱颖而出,聚集在“美人窝”桃江,一展靓丽风采。

当晚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女子超模组、男子超模组、女子潮模组进行比拼。他们通过泳装、运动潮款、礼服等T台秀表演,身着不同风格服饰展现自身特点。最终,姜容获得女子超模组冠军,梅子玲获得女子潮模组冠军,周政宇获得男子超模组冠军。比赛优胜选手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新丝路模特大赛被誉为“中国超级名模的摇篮”“通往世界舞台的天桥”。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从2003年举办至今,已成为国内时尚新力量,大赛优秀选手刘雯、彭奕裔、沈梦辰等引领时尚圈。桃江县连续3年承办新丝路湖南模特大赛总决赛,进一步擦亮了“桃花江是美人窝”世界品牌,奏响了“全域旅游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新乐章。(通讯员 李成刚 陈明 记者 邢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李成刚 陈明 邢玲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