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组织14家艺校举行声乐展演活动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思思 编辑:何冰 2019-12-12 21: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2月10日,一台以“歌唱伟大祖国,追寻艺术梦想”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声乐展演在湖南音乐厅举行。一首首激情澎湃、振憾人心的歌曲唱响整个音乐厅,使全场观众热血沸腾。

本次展演活动由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指导,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长沙市岳麓区导航艺术培训学校、多芬艺术培训学校、永辉艺术培训学校、超越艺术培训学校、艺树艺术培训学校、南北艺术培训学校、星梦艺术培训学校、担子教育培训学校、歌德艺术培训学校、高地艺术培训学校、山竹艺术培训学校、八音艺术培训学校、英才艺术培训学校、星成艺术培训学校等14家艺术培训学校共同参与推出。

参加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声乐教学成果汇演的演唱者、都是来自全区十四所艺术培训学校2020届艺考生,选送的曲目有《我爱你中华》《 挑担茶叶上北京》《我爱这片土地》《幽兰操》《马依拉变奏曲》《鞭打我吧》《为艺术,为爱情》《我深情为你守候》《两地情》《在这神圣的殿堂》《0nmy0wn》《望乡词》《你再不要去做情郎》《青春舞曲》等,每一首歌曲都是讴歌新中国的七十周年来、展现在建设事业上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同学们激情歌唱伟大祖国,讴歌祖国、极大地激发了爱国奉献、努力冲剌全省艺术联考的豪迈激情。

展演活动进一步地展现了岳麓区艺术培训学校办学十多年来,在省市区各级党和政府、以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艺术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与此同时,针对2020届艺考生来说、参与这次大型的文艺展演历炼了自己、在面对即将于12月28日的全省联考更是一次艺术专业知识的提升,为冲刺省联考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承办首届艺术培训学校声乐展演的主办单位、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12月。协会在岳麓区民政局、区教育局的监督和业务指导下,坚持党的领导、带领全区艺术培训学校加强行业自律、各艺校着力提升办学硬软件设施,打造优质艺考品牌,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強化教育教学质量、把学生真正培养成为祖国建设事业的有用之才。

前来参加展演活动的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湖南省文联、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湖南省考试院、湖南教科所、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音乐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长沙学院音乐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信息学院、长沙市教育局、岳麓区政协、岳麓区教育局、长沙市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的有关领导、对本次展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岳麓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和各艺术培训学校、要进一步一如既往地强化依法办学、坚持规范办学、加快发展,为国家民办教育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这次展演的14所民办艺术培训学校的85位学生,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2名。最后,全区参加汇演的14所艺术培训学校校长与全体演出学生共同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展演活动在恢宏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 陈思思)

来源:中国网

作者:陈思思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