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铁售出春运首日车票16万多张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王欣 编辑:徐丹 2019-12-13 09: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20年春运火车票12月12日开售。截至12月12日17时,广铁共发售春运车票16万多张,预计未来一周内将逐步迎来春运售票高峰。

据广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春运首日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前往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四川、重庆等方向的车票较为抢手。

今年春运是梅汕铁路全线开通的首个春运,方便粤东北地区往来珠三角地区,粤东北地区群众购买新线春运首日车票相对比较踊跃。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要通过12306官方网站和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常购票渠道可能带来的损失;网上购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自动取消。购票信息可通过12306网站自行下载或打印购票信息单,也可到开通电子客票的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取票机打印购票信息单。需要注意的是,购票信息单仅作为旅客购票的信息提示,不作为乘车凭证使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王欣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