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务虚工作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袁颖 编辑:杨滋 2019-12-05 15: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W~1Q_DHUC)1N~_MI9Y5UV_O.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岳阳县站记者 万青昊 袁颖)12月5日,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召开县委务虚工作会,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谋划2020年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领导汤小娥、余泽世、陈绍东、姜其胜、易新岳、王卫兵、苏红琳、马长林、周里、付学文、胡秉阳、张奕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岳阳县2019年以来经济运行、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民计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坦诚交流、畅所欲言,谈思路、谈举措。

田文静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在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值得点赞。

就2020年工作谋划,田文静指出,要始终把“发展”摆在首位,解放思想、开放思路,推动岳阳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经济发展要做到规划先行,充分考虑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和全面性,加强北向融城;产业发展要定位合理,全力推进产业链建设,创优发展环境,切实提升岳阳高新产业园区发展质量与自身核心竞争力;要以乡村振兴统揽引领“三农”工作,以产业为支撑,结合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让乡村更美丽;要抓基层党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范镇、村财务管理。

田文静强调,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坚持把教育、卫生、文化、社保等民生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强化基础,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严格落实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等社保政策,努力改善民生,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万青昊 袁颖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