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月林:集智聚力,全力将高新区打造成攸县高质量发展主阵地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 作者: 刘建飞 编辑:谢羽 2019-12-16 1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9日县委书记康月林深入攸县高新区就2019年部分新引进、新开工、新竣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康月林强调:攸县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在高新区,要不断创新机制、破解难题、优化环境释放速度的力量,抢占发展制高点全力将高新区打造成攸县高质量发展主阵地。



  进车间、问经营、看进度康月林十分关心入高新区企业的发展建设,先后来到恩泽瑞电子、返乡创业园标厂一期、地博光电、长荣胶粘、集中供热、昊旺砼、昊华生物、松本林业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康月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企业生产经营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找准困难问题结症及时协助企业依法依规办理。



  当了解到通过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优多新材、复禾晖实业等项目已来园投资将于近期签约,攸县高新区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集群在2020年可初具雏形时康月林十分高兴。他强调:园区是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继续不断创新机制、破解难题、优化环境。释放速度的力量抢占发展制高点,在产业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上加快速度、抢占先机。



  康月林指出看到高新区的可喜变化,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抓产业发展必胜的信心今年以来,攸县高新区各项考评成绩有优势呈上升趋势,站在了全市先进行列引进了一批成长性好的企业,产业体系培育趋于成熟化工园区这个金子招牌正逐渐释放活力,一旦形成规模将成为攸县产业发展支柱政企关系进一步融洽,主动服务意识得到增强但是,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高新区还存在的不足如园区的整体形象、配套功能需进一步完善,营商环境需要进一步优化等等这都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高新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康月林强调:攸县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在高新区。要针对高新区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个梳理、统筹协调、整合资源、凝聚合力、强势推进、破解难题要成立高新区工作调度机制,落实园区审批授权事项优化高新区绩效考核激励机制,着力解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素的保障问题要结合产业项目建设年和温暖企业行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实事求是反映的问题,集智聚力全力将高新区打造成攸县高质量发展主阵地。

  县领导李鹏程、彭顺昌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易晓红、管委会主任曾小林参加调研。

来源:攸县人民政府

作者: 刘建飞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