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部分离退休干部向民办养老服务机构“取经”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2019-12-22 20: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汨罗站记者 翁正娇)12月22日,汨罗市老年活动中心组织15个乡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来到湖南天颐健老年养护中心,实地考察养护中心的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服务等情况。

湖南天颐健老年养护中心位于罗江镇,是汨罗市首家民办养老机构,2019年2月建设完工,占地35亩,总建筑面积13500平方米,现有床位500余张,内设有居家式养老楼、多功能活动室、诊室等,并配备生活护理员和保健医生,可满足老年人的日常需求,为老年人提供医养结合的一站式服务。

“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学习天颐健在养老服务方面先进的经验,以便为各镇在今后开展工作上提供借鉴之处。”活动主要负责人介绍。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翁正娇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