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勇带队赴湘潭九华经开区考察

来源:汨罗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2019-12-20 09: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12月19日下午,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率考察组赴湘潭九华经开区考察学习。园区纪工委书记杨惜春、市直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9_??.jpg

据了解,湘潭九华经开区始建于2003年底,是长株潭城市群国家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实验区的示范区。2011年获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成为湖南省第四个“千亿园区”。经开区以汽车产业为特色,在全国219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名列第38位。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九华经开区吉利汽车、宏大真空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机制体制创新、平台公司改革、行政审批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刘勇表示,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将深入学习九华经开区的先进经验,结合园区工作实际,不断推动改革创新,更好地激发园区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向生态品质效益千亿园区加速迈进。同时热烈欢迎九华经开区来汨考察交流,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来源:汨罗融媒体中心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