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四大家”领导及部分代表委员视察乐福田矿山

来源:汨罗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博浪 编辑:杨滋 2019-12-19 11: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江博浪)12月18日,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等全体“四大家”在家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乐福田骨料矿山、湘汨商砼搅拌站现场视察。

近年来,在汨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乡镇积极探索,大力推动乐福田骨料矿山项目建设,配套建好湘汨商砼白水生产基地。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满足工程建设砂石需求,同时还能带动就业,促进物流、餐饮等行业,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当天,喻文一行深入乐福田骨料矿山、湘汨商砼搅拌站,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运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乐福田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如何推进平台公司转型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喻文指出,乐福田项目正式竣工投产标志着汨罗平台公司转型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统一思想,转变体制机制、经营方式,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细化薪酬管理、人员管理,全力推进平台公司转型发展。要坚持全面融入大长沙,立足交通先行,尽快启动汨杨公路改扩建,迈出融长关键一步,为汨罗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新动能。

来源:汨罗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博浪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