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跑改”再发力!38项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下放至循环园区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2019-12-19 0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12月17日,部分市直和循环园区职能部门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互动交流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汨罗市38项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已下放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另有8项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授权园区派驻机构前移审批,汨罗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再次向前迈一大步。

12_??.jpg

会上宣读了汨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授权行使和审批前移部分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根据该通知,直接下放的38项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包括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总平面图、建筑方案审查等,涉及发改、人社、城管、水利、应急管理、环保、农业、住建、自然资源等市直部门,均为依法依规可以委托、与园区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事项。另有自然资源部门的建设用地(含临时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等8个事项前移审批,由该部门在园区的派驻机构和人员全程代办、限时办结。

“这项工作是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更是园区企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纪工委书记杨惜春表示,市本级行政审批事项的下放是“跑改”工作在园区落地生效的又一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满足企业办事需求,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本次会议是一次见面会、吹风会,更是一次‘拜师’会。”园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曹赛驹介绍,本次会议为市直授权部门和园区受权部门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和互动学习的平台,对提升中心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工作水平有重要意义。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