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2019-12-18 09: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12月17日,汨罗市政府领导班子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汲取向力力案李可波案白维国案朱苇案深刻教训,进行深刻检视剖析。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党委和市委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朱平波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平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解放思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立足汨罗实际,强化攻坚克难,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廉洁用权,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持续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努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任可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