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望琪 编辑:杨滋 2019-12-23 11: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23日讯(通讯员 付望琪)近日,岳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小娥,副主任刘小良、张艳生、易治国、许吉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上,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作检视剖析发言,与会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剖析问题深刻实在,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会议预期效果。会议要求,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解决好查摆的各项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望琪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