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二届五次执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杨滋 2019-12-18 16: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18日讯(记者 胥诗)12月18日,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二届五次执委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工商联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涉企法律法规。

苏红琳要求,与会人员要做好工商联服务企业文章,积极推动省、市、县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好政策落到实处;要做实企业服务社会文章,把广大民营企业凝聚起来,共同致力社会慈善事业;要做深企业服务发展文章,进一步坚定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推进招商引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上求突破,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贡献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