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万现金落在公交上 司机替她当起“保管员”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刘良骏 2019-12-24 17: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下午3时左右,张师傅驾驶的138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在进行例行检查时张师傅发现公交车车厢内有一个被遗失的女士背包,包内装有近2万元的现金。张师傅接下来的行为不但帮助了失主,也温暖了寒冷冬日里的长沙城。(扫二维码,看张师傅捡到装钱背包后如何处理)

“想起昨天的事情,我现在还觉得心里暖暖的。那是我去交社保的钱,要是没有张师傅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12月22日,陈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她从柑子园站上车,准备乘坐138路公交车前往树木岭站。上车之后,选择了驾驶座旁第一排的座位,坐到座位上之后顺手就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放在了座位底下。之后一直和朋友打电话,直到下车还一直沉浸在电话中。这导致她下车时匆匆忙忙,连随身携带的背包都被她遗忘在座位底下了。

为了了解事情更具体的经过,今天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当时的公交车司机张师傅。他告诉记者,在捡到包后自己在车内等待了二十几分钟,见没有失主找过来便联系了车队,把背包交到了车队办公室。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这个背包失主就找过来了。”核对完身份信息之后,张师傅将背包交到了失主陈女士的手上。

“其实这没什么的,这是我的责任嘛。只是希望以后乘客们都可以注意点,下车时带好自己的随身携带物品。”采访最后,张师傅还不忘让记者给广大市民提个醒。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