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政协十三届第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杨滋 2019-12-11 15: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2 (2)_??.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12月11日讯(记者 袁颖)12月10日,岳阳县政协主席袁陆保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三届第十八次主席(扩大)会,副主席袁文琪、甘柏旺、彭荣欣、余望新、刘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岳阳县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协商审定了2019年先进政协联络办、优秀提案等事宜,研究部署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

袁陆保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确保审定提案质量;要注重与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把对提案办理的文字答复与电话沟通、上门走访、召开专题协商会等形式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与提案者进行沟通,实现提案方、办理方的良性互动,提高办理实效,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袁颖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