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2020年春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2019-12-14 19: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2月13日,记者从资水原著·2020年新化县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启动仪式上获悉,2020年新化春晚将于2020年1月18日在新化县体育馆举行。启动仪式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曙初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成到会讲话,并宣布筹备工作正式启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苏国元、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广播电视广告公司总经理唐沛权,东煌国际大酒店、松达资水儒苑、新化邮政分公司、鑫泰云锦府、居然之家新化店、贵州铭和酒业、新化县燎星房地产、新化县广安红升校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楚怡房地产、丽人美业、康安驾校、湘知湘味餐饮店、辉妹子蒿草粑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新化广播电视台台长李三梅介绍了2020春节联欢晚会的基本情况;冠名商湖南铁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铁周,赞助商代表湖南顺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放新,湖南步升取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喜群,新化县正通置业有限公司(永兴.凤凰城)副总经理张海川,毛铺酒业新化公司总经理曾建华分别进行了致辞。

会上,张海成对春晚组委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主题,要通过文艺节目,体现县委、县政府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可喜成绩;体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新化县的巨大变化。二是组委会要精心组织,周密谋划,遵纪守规,注重细节,确保晚会安全有序。三是要体现效果。组委会要狠抓节目质量、工作组织、团结协作三个工作重点,实现宣传效应、社会效果、经济效益三个目标,将2020年新化县春节联欢晚会办出亮点,彰显发展成就;办出精彩,营造喜庆氛围;办出效益,实现多方共赢。

2020年新化县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共新化县委宣传部、新化县融媒体中心(新化县广播电视台)主办,新化广播电视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新化县卓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执行。晚会旨在宣传县委、县政府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本届春晚由著名青年导演、湖南武警文工团文学总监曾敏任总导演,县文旅广体局文艺股长陈菁任执行总导演。届时,组委会将创编7个新化本土特色节目,以音诗画、情景剧、快板说唱舞蹈等形式,体现新化特色文化及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同时,将邀请全国知名艺人现场助阵:《老婆老婆我爱你》、《大花轿》的原唱中国内地著名男歌手火风;歌曲《最近》的原唱,网红歌手王小帅;《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原唱中国大陆流行女歌手韩晶;湖南本土著名笑星雄壮、刁子等豪华明星阵容倾情演出。

本届春晚宣传力度空前,招商火热进行中,组委会将通过高密度的广告宣传、春晚活动现场回报广大客户,将以炫目的灯光、精彩的节目回馈广大观众。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